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召开“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1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5日晚,犍为交警大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全体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李官平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李官平就大队开展“百日安全”专项行动进行了通报,指出冬季以来道路安全隐患增大,开展“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可以有效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中队要加强落实,做好备战准备。

杨连斌大队长要求:一要深入排查辖区安全隐患,对辖区易起雾,临水临崖处进行重点排查。同时,要加强辖区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安全检验维护、车辆动态监控、驾驶人教育等安全措施和制度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并做好客运车辆登记;二要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整治,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春运”、“春节”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重点深入学校、客货运单位等开展集中宣传,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氛围。

刘学斌副局长强调:“百日安全行动”暨“冬攻”行动的有序开展是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要不断增强工作信心和决心,履职尽责、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近期各项工作。

00032641_img_1

00032641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