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周强督导检查犍为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7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周强率副支队长王东晓,办公室、秩序科、科通科等部门负责人到犍为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犍为交警大队长杨连斌、教导员刘红随同检查。

周强副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五犍沐快速通道犍为段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并与犍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杰就五犍沐快速通道犍为段如何按照“六个一”标准规范设置警示标志、提示标志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交流。

期间,周强副局长还督导检查了犍为大队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杨连斌大队长交管工作的汇报,对大队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要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有效结合,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集中全部精力,防事故、保安全;二是加大警力投入,强化巡逻管控。要最大限度的把警力和执法装备部署到路面,加强对交通秩序堵点和事故多发路段的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确保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良好和安全形势稳定;三是强化规范执法。民(辅)警要注重执法技巧,合理采用执法策略,防止出现简单粗暴执法。

1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