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12-14 15: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3日,犍为县在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宣传部、城管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官平主持。

会上,副大队长李官平传达了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全县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宣传部主任李晓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人人要参与,人人有责任,人人有行动;二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要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三(四)轮车、面包车、中重型货车车辆的管理,严格处罚一批违法驾驶人,在辖区营造出浓厚的整治氛围;三是要加强宣传。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00032383_img_1

00032383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