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召开12月农村道路交通工作联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0日,犍为县召开12月农村道路交通工作联席会。县道安办、交通运输局、安监局、水务局、交警大队、农机局等部门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长杨连斌主持。

会上,大队长杨连斌总结了近期我县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督导检查情况,整治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就12月综合整治工作做了汇报。

通过深入的分析研判和探讨交流,联席会成员单位达成以下管理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交管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开展日常劝导的同时积极参与货车和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为整治;四是各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农村群众、中小学生为重点人群,大力宣传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00032465_img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