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召开“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10-23 10: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7日,犍为交警大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刘红主持。

会上,教导员刘红传达学习了省厅《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实施意见》,并结合大队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杨连斌大队长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机关有关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大队实际结合实际,迅速制定有关方案,细化各项措施,理顺相关任务,明确时间表,纵深推进专项活动;三要以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日常警示教育等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民警“四个意识。

00031909_img_1


00031909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