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召开预防秋冬季道路交通事故暨2018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4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6日下午,在预防秋冬季道路交通事故暨2018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后,犍为县在公安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预防秋冬季道路交通事故暨2018年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蔡文富和道安办、住建局、交通局、安监局、城管局、交警大队部门负责人、30个乡镇交管办负责人、11个乡镇派出所所长及交警大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道安办主任万罗城通报了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文富副县长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农村派出所、乡镇交管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开展日常劝导的同时积极参与货车和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为整治;四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农村群众、中小学生为重点人群,大力宣传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00031652_img_1

00031652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