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率队到高考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4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7日,犍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淑全,副县长、公安局长蔡文富,副县长陈光勇到一中高考考点督导检查安保工作。县教育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一中考点,县长陈建东一行查看了考点警力部署、考点周边秩序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副县长蔡文富关于高考安保工作各项措施具体落实情况的汇报。县长陈建东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力护航。要充分认识到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统筹安排,强化服务。要做好各高考执勤服务点的资源配备工作,并安排足够的警车、警摩待命,以备在考试期间紧急情况下为考生提供服务;三是提前介入,科学管控。要进一步提高安保工作预见性,对于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提前进行交通管制,必要时采取远端分流绕行,全力缓堵保畅,为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00030778_img_1


00030778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