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召开“清明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30日,犍为交警大队召开“清明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大队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刘红主持。

会上,刘红教导员深入分析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狠抓预防措施的落实,同时就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连斌大队长要求:一是要求民警科学调整勤务,加大对车流量大、事故多发的路段、时段的巡逻和管控力度。要把抓好路面管控作为重点,集中警力和全部装备加强对路面通行秩序的管理;二是结合石溪嘉阳小火车、同兴桫椤湖、罗城古镇等旅游景点异常火爆,做好“情系游客”服务工作,同时在车站、主干公路沿线等场所,悬挂提示标语,张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标语、挂图,发放宣传资料;三是重申公安部“三项纪律”、省厅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要求民警在执勤执法中注意方式方法,充分展示犍为交警的良好形象。

00030174_img_1

00030174_img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