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交警大队长杨连斌到中队督导检查面包车和涉校车辆超员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3-20 10:0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9日下午,犍为交警大队长杨连斌到清溪中队督导检查面包车和涉校车辆超员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在清溪执勤点和中队,杨连斌大队长查看了执勤民警面包车和涉校车辆检查登记情况和清溪中队内务管理情况,并询问了解了中队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清溪中队长罗杰有关面包车和涉校车超员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杨连斌大队长要求:一是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努力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目前正在开展的“百日平安会战”、“春雷”行动这些载体,做到有机结合,注重从源头抓起,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防止发生社会影响较大的重特大道路事故;三是要加强对路面的监管,切忌不能把预防事故与秩序管理分离开来,尤其是要继续抓好乡镇交管办建设,充分发挥乡镇交管办作用;四是要按照实在、实用、整洁、规范、明亮的要求,下功夫抓好内务规范化建设,继续保持良好的内务秩序。

00030068_img_1

00030068_img_1

00030068_img_2

00030068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