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 > 领导关注 > 正文

犍为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道安整办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15日下午,犍为县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刘红主持,30个乡镇交管办负责人参加培训会,副县长、公安局长蔡文富参加会议并作出强调。

会上,教导员刘红通报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的录入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乡镇交管办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农村交管业务培训目的和意义。

随后,副县长蔡文富就加强农村道路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把握好全省推广应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应用平台使用这一契机,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认真采集和录入基础数据,确保各项基础数据真实、鲜活、有效;二是交管办要积极与当地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配合,强化村级劝导和宣传工作指导;三是针对农村宣传工作特点,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特别要针对当前冬季事故预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大排查整改力度,抓好路面管控,严查违法行为。

最后,交警大队玉津中队副中队长郑义组织参会人员系统的培训了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基础数据的采集、填报等相关工作。

00029493_img_1

00029493_img_1

00029493_img_2

00029493_img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