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乐山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团(犍为代表团)开展集中视察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12-22 17:0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1日,乐山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团(犍为代表团)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形式,集中视察我县一批重点项目,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带队开展视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张超陪同视察。

86acc6d2d6c34f3f8b35acaf2345caa4

在“城市之眼”配套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代表们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设施配套等情况,代表们对“城市之眼”建设紧扣民生福祉、提振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布局合理、谋划科学,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进度和效果。

facd3c02e4284abfae08ee53bf047b9a

在万华禾香绿色建材(乐山)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项目现场,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与园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以实地走访、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及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视察。

540f4a4b11dc4a26988f079a41d0d6af

在茉莉花开馆,代表们围绕着沙盘了解了“中华茉莉谷”建设情况及远期规划,随后又去到茉莉花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茉莉花的培育与繁殖。人大代表们纷纷称赞园区紧随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时代浪潮,构建起了覆盖一、二、三产业的茉莉花全产业链,“芬芳经济”取得显著成效。

577b8c888684477783b3a467797aa6de

人大代表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成果点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了犍为经济社会的新进展、新变化,将结合此次集中视察活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博采众议,广纳谏言,立足县情,在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提出更有价值、针对性和可行性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为乐山市、犍为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77b8c888684477783b3a467797aa6d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