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11-09 17: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1月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等。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首先谈认识体会。他强调,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切实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柏清,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参加学习。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平志英到会指导。

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学铸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等,坚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这一政治灵魂,铸牢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坚守人民至上这一政治立场。要坚持以学增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着重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处理问题,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坚持以学正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时刻绷紧正风肃纪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树牢底线思维,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以学促干,把学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抓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市前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和创先争优“三大重点”,全面谋划来年工作,确保来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切实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省委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