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4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20日,犍为县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突出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布局,强化项目攻坚,奋力推进高品质生活宜居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犍为县城区行道树修剪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犍为县城市照明专项规划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开展犍为县“城市之脊”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各镇各部门要以规划为引领,结合犍为实际,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

会议强调,要加快城市建设项目推进速度,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狠抓推进落实。要树牢经营城市理念,强化市场化运作,用足用好政策工具,为城市建设提供坚实要素保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规划精描细绘、建设精雕细刻、管理精耕细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彭波、蔡文富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