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全市药店分级评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犍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5-23 09:4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药店分级评定管理工作现场会暨药品监管工作推进会在犍为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雷兵,县政府副县长杨谦及全市各县(市、区)局药品分管负责人、药械股负责人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2194039_1684755662407

会上,杨谦对犍为县药品监管工作亮点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雷兵对犍为县药店分级评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各县(市、区)局要通过扎实开展药店分级评定工作,强化对药店的分级监管,争取让所有药店都能有所进步、不断完善,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让药店行业更加规范、让药品更加安全、让群众更加放心。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分别对全市近期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药店分级评定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峨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药品智慧监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522194010_1684755632312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犍为县忠萍华通药店、犍为县鸿康零售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大杭城店分级评定管理工作,药店负责人就药店分级评定工作进行了讲解,并表示对该工作非常认可和支持,通过药店分级评定工作促使药店更加守法经营、管理更加规范、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切实保障药品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购上放心药。

全市药店分级评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犍为召开.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