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交通运输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5-22 09: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5月20日,犍为县交通运输工作专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要素保障、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在建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交通运输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大格局、更高站位、更强合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项目谋划,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项目谋划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化认识、用好政策,持续抓好交通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确保项目接续强调。要加大项目争取,主动向上对接,全力争取更多交通运输领域类项目、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快项目建设,对照目标任务,制定进度表、落实责任人,严格按计划施工,紧盯关键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力争项目早日完工。要强化项目保障,加强资金调度,拓宽资金渠道,切实解决资金等要素保障难题。要坚持重大交通项目高品质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外联内畅的交通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议题。

县领导彭波、蔡文富及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