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孙廷鹏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县政府办公室、县妇联、县卫生健康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孙廷鹏来到县妇幼保健院,慰问2018年乐山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她们长期以来坚守医者仁心、治病救人的高尚医德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她们继续立足本职,发挥特色,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孙廷鹏来到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2018年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庞灵敏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她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开拓进取的新征程,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住建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孙廷鹏表示,近年来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在各个行业、系统、领域拼搏奋斗,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希望妇联当好“娘家人”,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妇女权益,主动关心关爱妇女生产生活,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