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中共犍为县委、犍为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08 10:5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致全县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同胞: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娇颜。值此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共犍为县委、犍为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各有关单位,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用信仰写下使命担当,用奋斗书写巾帼荣光,用汗水凝聚巾帼力量。在疫情防控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尽展巾帼之风;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奋勇拼搏、无私奉献,贡献巾帼之力;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激扬巾帼之志;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积极作为、以身示范,彰显巾帼之美;在各条战线发光发热、施展才能,在各个领域勇挑重担、建功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巾帼智慧和力量!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县委确立了以“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为经济工作主基点,以“八大提升行动”为主抓手,以“四项重要保障”为主支撑,奋力推动经济运行顺势上扬,努力实现高质高速、又好又快发展。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包括广大妇女同胞在内的全县人民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奋斗。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犍为发展面临的宝贵机遇,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快建设“一心一地一城”中贡献新力量、创造新业绩、彰显新风采,努力书写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各级妇联组织要当好妇女的“娘家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齐心协力把犍为妇女儿童事业推向前进,助推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祝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犍为县委犍为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