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孙廷鹏调研2023年“中国茉莉之乡”乐山犍为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5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谭春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深入玉津镇、清溪镇调研2023年“中国茉莉之乡”乐山犍为第三届半程马拉松赛筹备工作。

沿着比赛设定路线一路前行,谭春秋孙廷鹏先后来到县城远洋广场、清溪镇世界茉莉博览园等地,实地察看赛道设置、沿线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安全保障、交通组织、后勤保障、氛围营造等半马赛事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谭春秋叮嘱有关部门要总结过去的办赛经验,务必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充分展示犍为的良好形象。

随后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在听取了犍为半马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后,谭春秋指出,此次半程马拉松赛对展示犍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对促进犍为各项事业发展更是难得的机遇,要努力打造犍为品牌,借“犍马”平台宣传好犍为的美食、美景。

谭春秋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好此次赛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重点环节,加强沟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推进赛事筹备各项工作。要做到准备充分,全面梳理工作方案,做好查漏补缺;要做到规范有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赛道畅通、沿线秩序井然、周边卫生整洁;要做到安全稳定,把安全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完善应急预案,统筹考虑赛事安保、医疗救护等事项,科学配置专业医疗救护力量,确保赛事全程安全有序;要营造欢乐和谐的良好氛围,全方位为参赛选手与游客提供周到暖心服务,努力把赛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得精彩。

县领导彭波、李向红、樊晓艳、张勇、周锐,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赛事执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