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总投资154.7亿元 犍为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5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3月10日上午,犍为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孝姑镇永平村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牟忠枢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县委书记谭春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柏清,县委副书记郑建英出席活动。活动由孙廷鹏主持。

120230310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_1678429176994

牟忠枢宣布犍为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谭春秋代表中共犍为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活动的领导表示诚挚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犍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天的项目数量,就是明天的经济总量;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市委将今年的经济工作主基点确定为“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犍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就是要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谭春秋指出,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必将为犍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全县上下要将今天的集中开工活动,作为全年项目建设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抓不放”的执行力,当好项目业主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活动中,郑建英介绍了全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集中开工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分别发言。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41个,总投资154.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社会、生态环境等领域。其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6个,总投资49亿元;产业发展项目21个,总投资101亿元;民生社会事业项目2个,总投资4亿元;生态环境项目2个,总投资0.4亿元。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民法院相关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县级各部门、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项目业主代表,施工队伍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