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孙廷鹏走访慰问春节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1-23 09: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21日,正值除夕。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先后到犍为岷江大桥交警岗亭、县公安局、恒邦能源营业大厅、乐山电力犍为公司、远洋广场、县消防大队和犀牛沱水厂,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孙廷鹏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县委和县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30121171814_1674292709538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走进乐山电力犍为公司,孙廷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电力调度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孙廷鹏对乐山电力犍为公司长期以来为犍为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全力做好电力调度,加强用电错峰管理,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统筹保供,全力满足群众需求、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在恒邦能源营业大厅,孙廷鹏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燃气运行情况的汇报,并为坚守岗位的企业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代表县委和县政府对企业长期以来为犍为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孙廷鹏指出,燃气是民生工程、生命工程,做好燃气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希望企业坚持安全为先,加强管网巡查巡检力度,确保燃气安全零事故。

在犀牛沱水厂,孙廷鹏调研城区供水保障情况,向水厂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孙廷鹏强调,水是生命之源,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供水调度,优化配水、精准服务、科学调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安全。

“我代表县委和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孙廷鹏还看望慰问了基层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人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孙廷鹏充分肯定了基层一线人员在打击犯罪、消防救援、疫情防控、环卫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30121171810_16742927095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