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谭春秋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06-17 10:5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6日,县委书记谭春秋前往清溪高中,向学校师生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向红主持。

在清溪高中,谭春秋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思想引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六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与分享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谭春秋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赋予了犍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的重要使命,对犍为“十四五”发展寄予厚望,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也对犍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谋划部署,描绘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犍为。

谭春秋殷切寄语广大学生,要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获取政治滋养,从党的百年历程中获取历史滋养,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老师和专家学、向基层和群众学,不断获取理论实践滋养,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关心国家前途命运,刻苦学习知识,将知识转化为能力,用理论联系实践,让智慧才华挥洒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抱负中。

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负责人,清溪高中师生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