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2021年重阳节形势报告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3日上午,犍为县2021年重阳节形势报告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全,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预备人选丁文凯出席会议。

1YZH04615_1634092723281

受县委书记谭春秋委托,孙廷鹏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老领导、老同志和所有老年朋友致以重阳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为犍为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孙廷鹏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犍为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新型工业加速崛起、全域旅游多点突破、特色农业提质增效;县域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改革步伐蹄疾步稳、开放合作深入实施、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城乡面貌实现了新变化,交通建设取得突破、城市建设品质提升、乡村建设统筹推进;生态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幸福指数获得了新提升,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社会事业协同并进、基本保障扩面提标;社会治理取得了新进步。

孙廷鹏强调,离退休干部是犍为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真正尊重老干部、真诚关心老干部、真心服务老干部。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能发挥政治优势做好“宣传员”、发挥经验优势做好“参议员”、发挥威望优势做好“调解员”。

2YZH04623_1634092725163

罗卉主持会议并作贯彻讲话,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好有关老干部工作的责任,并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

全体离休干部、全县担任过实职正科以上领导职务的退休干部和虽未担任过实职正科领导但享受副县级或正科上一级非领导职务工资待遇的退休干部,以及各镇和部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犍为县2021年重阳节形势报告会.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