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到犍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29 17:5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28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处长徐勇一行到犍为调研本地特色亮点工作,了解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熊毅,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常委黄宗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张林,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谦,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5408_1632841207775

徐勇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参观了四川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天御新农新城、灌引村茉莉花基地、茉莉花良种繁育中心、茉莉花文创产品等建设情况。

徐勇指出,在农业产业发展上,监管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确保质量和安全;园区要在现有的资源上不断与时俱进,探索好新发展方向,加工设施设备要不断完善,打造出优质农产品品牌,要在茉莉产业上做“加法”,推进犍为农旅融合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到犍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