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孙廷鹏县长看望慰问清溪高中师生,深入清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9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孙廷鹏看望慰问清溪高中师生,深入清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孙廷鹏县长看望慰问清溪高中师生,深入清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孙廷鹏实地走访了清溪高中,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教学环境、文化历史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向广大教师送去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

孙廷鹏表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始终把教育优先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想方设法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希望县级有关部门、各镇和各级学校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和办学条件,持续抓好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努力为教师教学、学生上学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多组织教师“走出去”学习,把外面的先进经验“请进来”,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孙廷鹏来到清溪镇政府,结合清溪镇实际,用通俗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为清溪镇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孙廷鹏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宣传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建好用好人员台账,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科学做好防疫防火防汛防灾防污宣传引导,扎实推进防范应急各项工作。

孙廷鹏指出,清溪镇新的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扎实做好“一花”“一镇”“一叶”三篇文章。一是全面动员,加快推进茉莉花产业链条化发展,做大总量、做优质量,助推集体经济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二是全面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古镇基础设施,逐步规范有序推动清溪古镇保护开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新、大胆实践,用好丁家坝区位优势和特色资源,高标准谋划规划,高质量开发建设,努力把丁家坝片区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示范点。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程青,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清溪镇部分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参加。

孙廷鹏县长看望慰问清溪高中师生,深入清溪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