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中共犍为县委党校校园、民兵训练基地及女子曲棍球赛训基地项目专题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8-03 16:5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8月3日上午,中共犍为县委党校校园、民兵训练基地及女子曲棍球赛训基地项目专题会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做好安全鉴定,邀请专业机构对“一校两基地”选址内现有建筑,全面开展安全排查,确保房屋建筑使用安全;要合理编制概算,规范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科学研究提出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投资估算;要做好全过程专业咨询,充分发挥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专业技术强的优势,加快项目推进;要完善项目功能,系统梳理功能需求,统筹考虑、整体设计,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完成相关功能需求设计;要坚持依法依规,通过公开招标优选施工单位,确保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建设、高效率投入使用;要优化工作方案,进一步研究、优化项目工作方案,科学调整、优化、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全面顺利进行。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人汇报了“一校两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参会县领导及参会单位负责人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县领导隋锋、黄宗高、范敏以及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