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6-21 09:34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6月18日下午,犍为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

DSC01083_1624010914312

会议听取了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含33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会上,各牵头部门依次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真正为民办实事。

会议强调,要加强有效对接,把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与省市方案逐条逐项进行对标解读,做好与“12345”心连心热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乐山“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对标补短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全县33件民生实事以及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等进行有效对接,让实践活动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做实活动方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突出定量化的原则,坚持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拿出实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会议强调,要严实工作责任,把相关市县领导、市县相关部门、各镇纳入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县领导王颜兰、周武民、陈光勇、何毅、蔡文富、黄宗高、朱文全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