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中国曲协调研犍为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筹办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12 11: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月10日,中国曲协分党组书记杨发航一行到犍为调研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筹办情况。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李兵等省文联、省曲协领导参加调研。

1DSC09935_1618072145431

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润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全;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罗城古镇,杨发航一行详细了解犍为县开展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筹办情况,并在古戏楼观看传统戏曲表演《川剧闹台锣鼓打击乐》《小放风筝》,快板《酒驾》《一座丰碑青史留名》,相声《男女有别》等曲艺节目,近距离感受犍为县浓厚的曲艺氛围。

2DSC09952_1618072147093

调研组认为犍为县高度重视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筹办工作,工作实、效果好,曲艺氛围浓厚,各类曲艺活动多、影响大。调研组专家结合实际,对犍为县开展中国曲艺节筹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