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到犍为调研教育发展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1-04-01 11:1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DSC08901_1617182936140

3月31日,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带队到犍为调研教育发展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勇,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全,及市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2DSC08877_1617182933444

崔昌宏一行先后深入犍为一中、玉津小学,调研县域义务教育布局调整、学区制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每到一处,崔昌宏都认真查看学生宿舍、体育场、教学区等,了解学校文化理念、办学条件、师资配备、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对犍为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犍为教育现状,把脉问诊,提出了具有专业性、科学性、前瞻性的建议。

3DSC08926_1617182939070

崔昌宏强调,要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大力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师德养成教育,建设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切实提升教育供给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

崔昌宏带队到犍为调研教育发展改革工作.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