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压实责任 补齐短板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下午,犍为县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谭春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县委副书记李建明等县领导以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谭春秋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决胜脱贫攻坚的冲锋号已吹响,要立下愚公之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谭春秋强调,责任要再落实,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要再整改,对标补短,查漏补缺、增强决胜脱贫攻坚定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目标要再明确,精准发力,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2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以及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调查队关于脱贫攻坚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县脱贫攻坚办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审议了《犍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犍为县脱贫攻坚收官沖刺阶段工作要点(送审稿)》《犍为县2020年第三轮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方案(送审稿)》《犍为县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送审稿)》《犍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定<犍为县2014-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