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考察犍为旅游及产业项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0-10-16 16:2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5日,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长、省政府咨询委综合经济部部长蒋泰维率考察团一行到犍为考察旅游及产业项目。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润晔、市政府驻成都招商分局局长黎明、犍为县委副书记李建明陪同考察;犍为县商务经济合作局、犍为经开区管委会、乐山犍为世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罗城镇和孝姑镇,考察罗城古镇旅游开发、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

1

在罗城古镇旅游景区,考察团边走边听介绍,了解罗城的历史文化、船形街的建筑特色,用镜头记录当地人的惬意生活。大家尝小吃、看美景,心情愉悦,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罗城民风淳朴,地域特色明显,文化内涵丰富,感受到了独具特色的古镇休闲氛围。

2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园区内,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各大企业正在加紧建设或初见雏形。犍为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采用展板展示、现场答问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的地理区位、浙江—四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乐山产业园犍为飞地园区的产业扶贫、招商引资情况,以及产业规划、区域布局、配套设施等现状。

3

考察团表示,犍为工业发展区位优势明显,企业参与度高,前景光明,后劲实足,回去后将思考总结,把浙江的特色产业与犍为进行对接融合,希望加强产业合作,进一步提升东西扶贫协作实效,全力支持乐山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