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全县教育发展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9-10 17: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01909101617240403

9月10日,犍为县教育发展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王策鸿,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广琦,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及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接受表扬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舒东平主持会议。

熊建新宣读了教育工作先进表扬通报名单。他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再添华章,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01909101617583212

会议对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尊师重教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201909101618273781

会上,罗城初中优秀教师邓兰、犍为一中、县教育局、县委组织部围绕教育改革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201909101619107723

王策鸿对全县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犍为县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要加强对教育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宣传报道,强化舆论引导,弘扬千年古郡重教兴学的优良传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王策鸿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使命在肩、责无旁贷。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书写好新时代犍为教育的“奋进之笔”,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打造教育强县、建设区域品牌教育中心的奋斗目标迈进。

2019091016194633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