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14 11:22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01

会议现场

6月13日上午,犍为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动员培训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王策鸿、熊建新、韩广琦、余德金、舒东平、杨淑全、段应勇、陈光勇、何毅等县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县列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02

县委书记王策鸿讲话

03

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王策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帮扶力量不减;要对标任务要求,全面排查到位;要全力整改提升,全面补齐短板;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政治纪律,集中力量,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排查问题到位、解决问题到位,为整个脱贫攻坚工作的巩固提升奠定坚实基础,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保障。

04

县委副书记舒东平作工作安排

县委副书记舒东平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省政府专题研究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纪实》,并安排部署了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