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看望慰问我县2019年高考考生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

县领导鼓励考生轻装上阵

2019年高考即将开始。6月5日晚,犍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副县长金漫,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以及县教育局负责人前往犍为县高考考生驻地看望慰问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考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2

查看犍为一中考点

县领导一行实地来到罗城中学、孝姑中学高考考生入住的城区部分酒店,犍为职中、犍为一中、清溪高中,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高考期间,各学校考生在吃、住、行等方面的准备情况以及学校服务管理措施;并走进教室、自习室看望正在紧张备考复习的考生,询问考生身体、心理、备考情况以及心目中理想的大学;鼓励考生放松心态,轻装上阵,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3

听取县教育局负责人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犍为县高考考生2657人,共设置犍为一中、犍为二中2个考点90个考场,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