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犍为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6-04 16:0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

6月3日,犍为县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舒东平,副县长金漫出席会议。国卫复审督查督办组、十大片区牵头单位、职能部门、责任单位、相关企业、金融系统、担任复审任务的乡镇以及国卫复审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金漫通报了乐山市爱卫办督导检查犍为县国卫复审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金漫指出,今年犍为县将迎来国家卫生县城第一次复审,各部门和涉及乡镇要认清形势,切实树立起大局意识,加大工作组织力度,对照标准,找准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打好国卫复审攻坚战。

舒东平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建成功可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各部门和涉及乡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要根据暗访组提出的问题,对照复审标准查漏补缺,逐项进行整改,要加强督促检查,按照责任分工抓落实,及时掌握动态,针对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确保犍为县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会议还邀请了乐山市创卫办督查组组长吕晓春、四川省爱卫专家陈平作国卫复审标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