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左文良率队来犍专题调研深化开放合作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43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调研组了解岷江港航电犍为枢纽建设情况

4月16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率市级相关负责人,来到我县,专题调研深化开放合作,积极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县政协主席余德金、副主席张凤驰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http://qw

调研组了解犍为新型工业基地建设推进情况

左文良一行先后来到岷江港航电犍为枢纽、犍为新型工业基地新民板桥园区建设现场和仁沐新高速犍为岷江特大桥施工点,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工业园区、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http://qw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新兴世纪酒店会议厅举行。余德金和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结合实际,提出主动融入乐山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打造乐山建设成都平原南向开放桥头堡前沿支撑,加快建设乐山旅游第三极和临港产业示范区的主攻方向,立足县城比较优势,坚持“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农业稳县”发展主线,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形成产业结构优化、创新活力旺盛、区域布局协调、城乡发展融合、生态环境优美、人民生活幸福的发展新格局。

http://qw

调研组了解仁沐新高速建设情况

会上,调研组成员就我县在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协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犍为县要打好“一总部三基地”这张牌,重视企业培育,在历史文化传承、工业存量改造、增量提升上多想办法。在产业发展上要有选择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承接产业转移,主动作为,破解要素发展瓶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