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省水利厅第九检查组指导我县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检查组一行在岷江港航电犍为枢纽听取情况汇报

近日,四川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权燕率第九检查组来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洪度汛工作。市水务局负责人金玉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及市、县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来到岷江港航电犍为枢纽施工现场,现场察看,听取防洪准备工作汇报。师权燕认为,犍为县的防汛工作领导重视、职责明确、措施有力、保障充分、预案健全,做到了防汛责任制落实到位,预案措施到位,物资队伍到位,开展得很有特点。

对下一步的防汛工作,师权燕要求,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思想。县委、县政府要把全县各级各部门统一到临战状态上来,宁可备而不汛,不可汛而不备,做好一切防大洪、抗大灾的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进一步明确防汛责任制,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堤防险工险段、水库、山洪地质灾害等隐患点要进行全面排查,力争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快在建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满足度汛安全要求。加强水情、雨情、汛情的预测预报工作,确保信息及时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