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王策鸿调研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9-04-18 15: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415日,县委书记王策鸿率队调研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颜兰,县级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王策鸿一行先后来到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下渡乡向荣村钧瀚豪猪专业合作社、现代农业产业园茉莉花生产基地,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产业经营发展情况、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王策鸿对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http://qw

王策鸿调研党建工作助力项目建设

http://qw

王策鸿调研返乡农民工创业

http://qw

王策鸿调研清溪镇茉莉花党委引领产业园建设

“党建是魂,产业是根,党建不是形式,不是作秀,要狠抓党建工作落实,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点燃‘红色引擎’,释放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王策鸿指出,要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自身的水平和能力,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红色引擎”,增强我县经济发展的引领力。

王策鸿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启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红色引擎,加强党建与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的融合,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党建带动群建,突出党员示范,不断壮大致富能人队伍,突出党建合力,不断凝聚社会力量,以党建促发展,促使党组织更强、产业发展更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