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赵长利来犍调研联网路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2-20 18:0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长利一行3人来到我县,调研扶贫项目芭沟镇工农村与沐川县黄丹镇铁炉村联网路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长利察看项目建设现场

赵长利一行实地察看了该路段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投入力度、工程进度等情况。他要求,犍为、沐川两县要充分认识修建联网路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围绕既定计划,倒排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两地早日贯通联网。

察看周边环境

熊建新现场明确部门责任和完成时效。他要求相关部门紧盯目标,紧紧把握工作时间节点,合理规划,统筹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集中力量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全力加快道路建设进度,确保道路早日建成投用。

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