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多措并举 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近期,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的第五片区多措并举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该片区内各责任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扩大民众对创文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同促进城市环境的改善,提升市民综合素质。

该片区各责任单位召开创文创卫工作部署会,对本单位负责的地段进行了进一步划分,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号召单位职工全员参与,积极开展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工作。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到街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清扫街道,清理“牛皮癣”,入户宣传环境整治工作。

责任片区内金竹林街、车站旁占道经营现象比较普遍,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联合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起,跟摊主面对面交流,劝导他们到政府设定的摊区进行销售活动,积极配合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各责任单位的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拿上扫帚、清洁工具对责任片区内的乱广告、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对责任地段进行整理、整顿、清洁、保养。在人流集中区域散发宣传资料,走进店内宣传商家“门前三包”。努力形成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整治活动的浓厚氛围。

打扫卫生

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