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可望成为经济开发区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3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7号)精神,按照省级开发区设立有关程序,四川犍为经济开发区已完成设立的前期工作。

据悉,我县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为竹浆纸、建材、机械。开发区设立地点在乐山市犍为县,开发区设立核准面积为56.67公顷。

开发区四至范围:区块一东至国道213线,南至石马村村道,西至石马村防洪河堤,北至岷江河;区块二东至下渡至孝姑公路,南至孝姑镇八一村,西至岷江,北至下渡至孝姑公路;区块三东至防洪沟,南至板桥村,西至板桥村与土坪村交界,北至防洪沟;区块四东至防洪沟,南至板桥村防洪堤,西至板桥村与土坪村交界,北至板桥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