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检查犍师附小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1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余德金来到犍师附小,检查指导该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准备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余德金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实验室、微机室、音乐教室、图书室、体育器材室、运动场和食堂,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余德金对学校迎检工作提要求

余德金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注重细节,务求实效;充分认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相关迎检准备;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对标补短,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创新,在确保各项指标达到验收标准的同时,强化内涵发展,打造亮点特色,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