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聚焦热点 检验干部作为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第六期“嘉廉话”《阳光问廉》节目播出

7月3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承办,市委宣传部、乐山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嘉廉话”《阳光问廉》第六期全媒体直播节目播出。本期节目以“聚焦民生热点、检验干部作为”为主题。

我县组织各级各部门干部收看收听该节目。在县政府会议室收看收听本期节目的人员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各部门负责人等。

本期节目首先对上期节目曝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阳光反馈。今年5月9日,“嘉廉话”《阳光问廉》第五期节目以“聚焦干部作风、护航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干渴的蓄水池》《竣工验收不合格,为何还发补贴款?》《新建村:魔芋基地两年夭折》三个短片,聚焦金口河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并现场质询相关负责人。针对第五期节目曝光的问题,金口河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了认真整改。同时,纪检监察机关对相关履职不力的人员进行了问责追究。

本期节目通过《井研:变了味的肉羊养殖项目》《五通桥:严管下的网吧为何有如此乱象》《犍为:让人无所适从的“土政策”》三个短片,以主持人提问、部门负责人作答、网络热线互动、观察团点评、考评团表决等方式,直面我市民生热点工作、干部作为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拷问”质询相关负责人。

http://qw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第六期“嘉廉话”《阳光问廉》节目

本期节目依旧以“刨根问底、解决问题、改善民生、推动发展”的理念,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到底,推动问题整改解决。由作家、媒体人、律师组成的观察团对被质询人员的现场答复情况进行了“麻辣”点评。同时,由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市民代表共70人组成的考评团对被问廉嘉宾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表决。

据了解,对反映出的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进行跟踪调查,对涉及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嘉廉话”《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也将继续关注并跟踪这些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在下一期节目中进行阳光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