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犍为 > 正文

犍为县:县领导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文章来源:犍为县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7 19:3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http://qw

调研孝姑中学住宿情况

5月15日、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淑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校儒,县政协副主席李学全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采取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调研全县高中学校高考备考保考、新高考改革准备、省级示范校创建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犍为一中、清溪高中、罗城中学、孝姑中学、犍为职中5所县内高中学校,听取学校关于推进新高考改革的工作汇报,了解高考备考情况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http://qw

调研犍为一中视频监考室

犍为一中作为今年我县唯一的高考考点将承接全县的所有考生。调研组来到犍为一中,实地查看高考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考室等地方。听取学校创省一级示范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杨淑全指出,考生无小事,考场无小事,要高度重视高考备考、保考工作,排查所有的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整改,严把细节,并做好相应的预案,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对于犍为一中创建省一级示范校工作,杨淑全强调,要弄清创建各阶段的任务,找准存在差距,上下齐心共创品牌。对标更高标准,提升定位,做好发展规划,求变求发展,为打造川南教育强县发挥好龙头学校示范引领作用。

http://qw

调研清溪高中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清溪高中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学生们已住进崭新的校舍。实地查看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创省二级示范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杨淑全要求,要把好项目工程质量关,涉及安全隐患的要特事特推,对已建好的项目发现问题要及时梳理上报。清溪高中要依托清溪古镇,办好名镇特色学校,跳出“低进高出”的固有思维,提出“标高奋进”口号,向犍为一中看齐。

http://qw

调研组听取犍为职中情况汇报

“要强化党政同责,增强党建意识。”杨淑全强调,各学校要凝聚班子共识,树立抓好党建强管理,搞好管理促党建意识,严格按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班子勤政廉洁。

http://qw

杨淑全(左二)关心罗城中学学生伙食

对于新高考改革,杨淑全要求,犍为一中要强化课改引领,围绕课改完善管理,在全县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落实落地相关工作,形成具体方案。其余学校要作力思考改革细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