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监督保障 > 正文

市县扶贫“两会”开展2022年“送温暖”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犍为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3-01-03 16:21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注关爱联系村特殊困难群体,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28日、29日,市、县扶贫“两会”2022年“送温暖”帮扶活动分别在市、县扶贫“两会”乡村振兴帮扶重点联系村犍为县石溪镇联盟村和龙孔镇曙光村举行。

28日上午,县扶贫“两会”会长罗显成率队前往石溪镇联盟村;29日下午,市扶贫开发协会党委书记、市扶贫“两会”会长李长江率队前往龙孔镇曙光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龙孔镇、石溪镇党政负责人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参加慰问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市、县扶贫“两会”联系帮扶村的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因病、因灾、因学、因意外事故生活困难等100户特殊困难户送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米、面、油、棉被等生活慰问品。

李长江、罗显成分别在慰问活动中向特殊困难群众转达了市、县扶贫“两会”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关注,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受助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市、县扶贫“两会”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顺势而为,勤劳自强,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发展生产、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接续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