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3-02-27 14:46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2月24日,县长孙廷鹏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县级相关单位和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DSC03867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167721431228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