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县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到定文镇定文场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犍为县定文镇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党员群众,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月6日,县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到定文镇定文场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犍为的发展实际,用图文讲解与视频宣讲的方式,把讲理论与讲实践、讲道理与讲故事结合起来,与党员群众做分享、做交流,让大家感受到理论的温度、思想的魅力。
  最后,大家围绕“岷江号子”视频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分享。社区副主任周良文表示:“视频以岷江号子的形式,展示了我们犍为发展的新变化,近年来犍为发展变化非常大。我们社区通过五清行动和场镇提升,街道更加整洁,秩序更加有序,最近很多回家过年的返乡人员对家乡的新变化也是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促进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加深理解,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