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决策公开 > 正文

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犍为县 发布时间: 2022-12-12 09:35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2月9日,县长孙廷鹏主持召开犍为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县级相关单位和相关议题列席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DSC02329_副本_167057850722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犍为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相关精神及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报告;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局关于专题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事宜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120928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