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乐山市人民政府 犍为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犍为县2022年面向县内公开考调教师考察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犍为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07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犍为县教育局关于犍为县2022年面向县内公开考调教师公告》规定,由县教育局组织对24名考察对象进行考察,现将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小学语文1:杜颖秀、方燕、李玲、沈晓容、刘晓琴

小学语文2:傅艳丽、李茜

小学语文3:牟燕、杨霞、梅洁、唐敏、熊芳、康雪、张凤婷

小学数学1:黄利平、王洪羽、王波

小学数学2:杨操、李陈诚

小学数学3:李秀玲、蔡子因

小学英语:甄航、石洪霞

小学音乐:王洪

公示期从2022年9月2日至9月8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中共犍为县纪委监委、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犍为县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须用真实姓名,凡以匿名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组织调查不受影响的,进入下一环节;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监督电话:0833-4236177(县纪委监委)、0833-4251503(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0833-4221294(县教育局)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