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犍为县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

文章来源:犍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15:50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1月31日下午,犍为县住建系统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犍为县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总结暨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后,犍为县住建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犍为县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总结暨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住建系统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庞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犍为县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总结暨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是在全县凝心聚力加快建设“一心一地一城”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全县干部在2023年推动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为全县干部担当作为、勇争一流提供了组织保障,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并坚决落实到行动上来。

会议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各办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县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将专项行动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等传达到每一位干部,以“实干争先”引领全局工作。要抓好项目攻坚。全体干部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争先意识,以项目为总抓手,抢抓机遇谋项目、健全机制包项目、强化保障推项目,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挂出重点项目作战图,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确保21个项目如期按计划建设。要抓好安全稳定。全体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高度重视燃气、建筑工地、自建房、市政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加装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细致全面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建立完善整改台账,确保住建领域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要抓好思想引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中心组学习、“铸建讲堂”、主题党日等,强化干部队伍学习教育和纪律作风日常管理,讲好住建故事、传好住建声音、树好住建形象,凝聚同心、同向、同步实干争先的强大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