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五公开推进情况 > 管理公开 > 正文

犍为县双溪镇:拼搏实干再提升

文章来源:犍为县双溪镇 发布时间: 2023-02-28 15:29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

为响应犍为县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2月1日,双溪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村专题学习会议,紧扣“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调,聚焦“拼搏关键年、奠定全局胜”的工作要求,就2023年双溪镇镇村两级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犍为县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项行动总结暨干部实干争先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是全县同心勠力加快建设“一心一地一城”的方向明确会、行动部署会、责任落实会,对全县经济建设、工业项目、农业发展、城市打造高屋建瓴、切中肯綮地提出了新高度、新目标、新要求,旗帜鲜明地指出了干部群体要凝聚共识、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学懂悟透抓思想。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以务实求真、真抓实干精神武装头脑,坚定“实干争先”的奋斗理念,把“实、闯、创、干”四字要求贯穿于工作始末。事无巨细抓执行。全体干部要坚持走一线、摸基层,积极投入改善民生、农业扩产、文旅融合、乡村风貌、安全建设等年度工作计划中去,把“砥砺实干、锐意进取”精神落到实处、干出实效、形成实绩。选优配强抓建设。要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机制,真正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把“实干、争先、担当、奉献、勤政”作为好干部底线,刹住“躺平、懒政、无为”的歪风,强化人才效能,打造双溪镇干部实干求真、勇毅前行的过硬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